音频中国

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

MusicLab 更新了RealEight 4 虚拟吉他插件

2016-9-22 09:26| 发布者: 音频新闻| 查看: 16| 评论: 0|原作者: 音频新闻

摘要: MusicLab发布了Mac OS X和Windows 的RealEight4 ,新增了RealEight和弦琶音发动机,可以使用它创建摇滚/重金属/主音和在广泛的流行/摇滚音乐风格的吉他部分。 新功能: 7弦低音吉他调音(F # - b-e-a-d- ...
  MusicLab更新了Mac OS X和Windows 的RealEight4 ,新增RealEight和弦琶音发动机,可以使用它创建摇滚/重金属/主音和在广泛的流行/摇滚音乐风格的吉他部分。 
realeight_4.jpg 

新功能: 
7弦低音吉他调音(F # - b-e-a-d-f # B)。 
和弦检测/构建系统。 
和弦编辑。
吉他图案库。 
模式管理器 
独奏,和声,和弦,和弦,低音和拾音表演模式。 模式,歌曲,操纵杆全球模式。 
前言:第四区间,b5th,PowerChord 3(b5th + #第四)。 
低音和弦选择低音和弦,低音和选择,操纵杆,歌曲模式。
价格:199美元-升级版的价格为前一个版本的是49美元。 =

来源于:https://kvraudio.com/news/musiclab-releases-realeight-4-0-for-mac-and-win-34644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相关阅读

相关分类

返回顶部